快餐禁止啊!(海猫第11话观感)

我下了2天2夜终于下下来了TAT。。没办法,失去骡子以后我就不知道去哪里下动画了OTZ。。所以吐槽已经听得够多了,但是果然自己看完还是……还是好想摔东西啊啊啊啊!!!

这种好像在吃快餐的感觉是什么OTZ……为什么一下子就连表里茶会全完了|||
EP3再照这个速度下去我要哭了啦T口T。。话说看EP1的时候还没有这种感觉的说。。果然玩完游戏对动画的要求就高了呢。。

话说战人你真的好受好受XD~~~~文字和图片的感觉果然还是不一样啊哈哈哈哈哈~~~
楼座无双还好吧……钢笔呢?钢笔哪里去了啊喂!!!没有钢笔近战怎么办!!(殴

制作组把 咪啪 删掉真是大失败+100!!!为什么要这样子赶进度啦OTZ……我一个JUMP系长大的,习惯一集动画去掉片头片尾上集回顾只剩10分钟内容的人,这个速度实在太快了啦TAT。。

罗咏应该快出来了,有点期待~罗战最高!古虚逆转!!

反正最后看到也会被泼冷水的吧……还是别抱期待比较好OTZ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经过这一周在群里联络感情我成功回归APH了~(撒花)而且还重新回归[米英还是法英这是个问题……]了。。是不是退的有点多|||
稍微思考了一下APH穿越海猫的话——

基尔·贝阿朵丽切
白银乡的魔女……会很没品的大笑,喜欢捉弄人,被人冷落了的话会很郁闷。。真合适XD~
(其实也考虑过亚瑟,但是那种“我反对!”感觉的指证,果然还是亚瑟最合适了啊!)

亚瑟·巴托拉
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用魔法解释出来的!!(指)呃……误好大。。但是死不承认这一点,还有“混蛋混蛋混蛋……”同步率多高XD~
于是贝战贝就变成普英普了呢~

弗朗西斯·罗诺威
嘴巴不好,但是料理一流的哥哥!“小亚瑟要再来一些小甜饼么?不要?那红茶呢?还有基尔你笑得太没品了,别乱喷甜饼屑。”
恩,发型也很像!于是罗战就是法英!

阿尔弗雷德·鲁道夫
和儿子吵架,最近刚刚复合。。(设定反掉了?!)算了就这样吧OTZ
于是留站是米英~

(望上面)这不就是把ALL英转换为ALL站么!(摔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……为了融入亚瑟家的氛围,跑去和大家一起喝酒了。。
结果现在头又晕又痛|||OTZ。。偏偏现在还是群COS阶段不能上去吐槽!啊!烦死了烦死了!!!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绍

清风月

Author:清风月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友情链接!
月份存档
FC2计数器
free counters
搜索栏
RSS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