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顺道回来看看……嗯……

其实是一个准的离谱的测试|||。。从小船船处A来的。。

http://cn.oreuranai.com/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
+ 有创新想象力 (算是……有吧……)
+ 可以感受到「新娘」这个词的魅力 (新新新娘什么的我我我从来没期待过!(炸)
+ 珍视旧的东西 (。。。嗯。。很珍视。。所以舍不得扔东西,以至于房间里全是N年前的老古董OTZ)
+ 女性化 (老子就是很少女啦!有意见?!)
+ 认真办事 (即使很认真地办事结果也常常不如意啊……)
+ 一旦决定了就不易改变 (嘛……我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啦……)
+ 经历过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(见过幽灵算吗=A=。。也有可能是幻听就是了。。)
特别是[真名]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容易迟到 (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(捂脸)
・容易动摇 (吗……做决定以前我的确是经常因为别人一句话就动摇啦……不过做了决定以后就……)
・喜欢咖喱 (这测试准的变态啊!你怎么知道我爱咖喱爱的一塌糊涂啊=口=!!)
・打扫了一半看见以前的东西就会把打扫的事放一边 (。。。所以我的房间永远是乱的)
・对自己的餐桌礼仪没自信 (……反正我也没受过什么培训,餐桌礼仪什么的需要的时候再学好了-3-~)

我对[真名]的建议
・别过分地拿出虚假的面孔 (。。。。。我在朋友面前可是很真诚的啊!别说的好像我很老谋深算一样啊即可修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换成[清风月]以后……
所以说为什么会准成这个样子啊OTZ……
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
+ 有创新想象力
+ 可以感受到「新娘」这个词的魅力
+ 珍视旧的东西
+ 女性化
+ 认真办事
+ 一旦决定了就不易改变
+ 经历过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
(前面这一堆估计是根据生日出来的……所以都一样= =。。)

特别是清风月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看见不好的新闻的时候就开始变得郁闷 (。。。你到底怎么知道的啊啊啊!我上次中二病发作就是因为看了很令人郁闷的CCAV的新闻啊|||)
・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想不开 (我我我想不开又怎样!我又没有真的去跳泰晤士河……)
・跟不上流行 (啊?我觉得在二次元我还是挺跟得上流行的呀……)
・善于胡思乱想 (我我我一闲下来就喜欢胡思乱想有有有意见啊!(炸)
・觉得过平民生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(嘛……以我的水平在二次元也就只能当平民了啦-3-~)

我对清风月的建议
・忘掉那些奇怪的兴趣 (我奇怪的兴趣好多也……你说的哪个……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这就是那什么所谓的[网络占卜]嘛!很多句子大家看到都会觉得自己符合的,然后就会觉得准了嘛哈哈哈……
(准成这个样子真的让人觉得很恐怖啦OTZ)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…我只想给你看看这个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
+ 怕寂寞的人(哼……!
+ 喜欢政治(事实上很讨厌
+ 对新事物有兴趣(…也许……?
+ 有一点搞笑的特质(…你看着办
+ 狗屎运(= =
+ 在别人面前尽量表现得阳光(大概对
+ 经常偷偷行动 (…我就这么不堪么啊?

特别是[真名]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只要真想去干自己什么都能干成(什么原来我是超人么
・总是有一些烦恼(老子烦恼多了去了
・喜欢咖喱(…不讨厌…吧
・被人粗暴对待会受打击(受的打击太多了OTL
・有点睡眠不足的味道(经常缺少睡眠

我对[真名]的建议
・不要因为小事和人闹矛盾 (完全没有这种事情啦!

…话说回来你不是在闭关么=-=
这样真的好么|||||

No title

算命先生“我在银座”的占卜结果。

夜岚吹雪,有这样的趋势。

+ 有着和其他人不同的性格(我是怪胎?)
+ 爱流泪(很少哭OTL)
+ 很难察觉别人对自己的看法(这个……不太准?)
+ 小的地方容易努力(是啊大的地方绝不努力)
+ 甘于寂寞(我就是天生适合一人乐的类型)
+ 要强(嗯……还好)
+ 老实(我既正直又老实!)


特别是夜岚吹雪,有这样的趋势。

・只是表面上在笑(……嗯)
・即便感到寂寞也不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(……嗯)
・一直到死都想要零花钱(这个没有……)
・不要输给别人就行(我其实好胜心不太强?)
・有时任性的一面会显现出来(……嗯)

夜岚吹雪从我的意见。

・别觉得出门麻烦(口胡你怎么知道我是宅!)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(这好像生日不变就不会变|||)
+ 有着和其他人不同的性格
+ 爱流泪
+ 很难察觉别人对自己的看法
+ 小的地方容易努力
+ 甘于寂寞
+ 要强
+ 老实

特别是xx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有时候会任性让周围人都很为难(这个……没有吧,我还算是个比较识大体的人……)
・人面前装着强悍的样子实际却很胆小 (实际胆子也很大= =+)
・对自己太宽松 (……啊是)
・会很羡慕外表看起来很不错的人 (爱美之心人皆有)
・生日的时候会心神不定 (怕变老……0

我对xx的建议
・忘了你还有个梦中情人吧
(我永远不会忘记孙悟空的!(咦)



No title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
+ 紧要的时候能靠得住
+ 很能照顾人
+ 心中有正义感
+ 有着谁都比不上的技能
+ 有时候容易被人从表面上否定
+ 充满激情
+ 不舍得扔东西
特别是【真名】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看到外星人就会吃惊
・在需要撒谎的时候撒过谎
・非常擅长在二手书店里淘到很新的书
・对大酱汤的配料有自己的讲究
・很容易事情都按照自己的习惯来

对【真名】的建议
・别叫人大叔要叫哥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用了那个名字……第一大块的趋势是一样的

特别是【哔】,有这样的趋势。

・总是被人际关系所烦扰
・实际上政治什么的怎么样都行
・很快就会把目光移开
・有着不能跟别人说的特殊爱好
・有时会觉得宇宙是自己创造的

对【哔】的建议

・多表扬异性

新娘少女月,我已经不想吐槽了怎么办……

【默】

这就是你的闭关修炼么……

【真是又新娘又少女啊~=w=】

============那么也来看看我的好了~=============



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
+ 与表面上不同实际上很和善【没错我可和善了……难道我表面上不和善么……ORZ】
+ 看到别人有麻烦不会不管【恩~】
+ 表情不够丰富【…………算命什么的……这只是巧合吧!】
+ 不善于说话【………………混蛋……准了】
+ 不灵巧【…………等等,结合上面那几条这是在变相的说我的笨蛋么?!=口=】
+ 能让人感到放松的性格【亲爱的快放松吧~】
+ 电车上不知道该在什么时间点上给人让座合适 【…………这个这个……所以我还是喜欢站着】


特别是【真名】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对他人严格对自己宽松 【……】
・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的祖国在哪 【这个我当然知道!】
・真的不知道爱为何物 【爱!爱就是爱啊!QAQ】
・钱包里什么东西都有 【………我可不会把(哔——)放进钱包哦……】
・每次去的地方总是很固定【恩……】


我对【真名】的建议
・别马上就模仿那些艺人们的噱头【咦!这是什么我完全没有明白啊……】







特别是朔里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一面说不相信算命一面却又看算命的内容 【……混蛋】
・自己成为别人的话题就会变得不安 【……不安啊】
・很难看着别人眼睛说话【……自从到透明家已经明显改善了】
・看得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【……难道我看的见却分辨不出来……】
・不知道挂断电话的合适时机 【……结果我还是个笨蛋吧……】


我对朔里的建议
・养成立刻回复别人邮件的好习惯 【EMAIL的话……总是忘了查看啊……】
自我介绍

清风月

Author:清风月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友情链接!
月份存档
FC2计数器
free counters
搜索栏
RSS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