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门万户曈曈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

回家过年什么的,我才不稀罕呢!!

前几天,据说有一个班英语课,老师放了刘翔很久以前做得可口可乐的广告(就那个回家过年那个!)放的全班人眼泪汪汪的……老师居然还来一句“so stupid”。。。故意的么。。


跑同学屋里看了春晚,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啊……(趴)不过大概已经能猜到新的一年的流行语了= =+
啊啊,明明一年比一年烂我居然还每年准时看TUT。。话说看到了小虎队我真是超激动的XD~


看完春晚就赶回来收菜了= =+(殴

马上要和同学们去吃火锅,于是就这样吧。。哼,我才不羡慕现在在耀家的孩子。。一·点·都·不·羡·慕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更新==================

啊啊……好恶心。。反胃反的快死了OTZ。。为什么吃火锅会反胃啊……果然还是太油了吧……

跑同学家去跨年。。看着太太们一对儿一对儿的闪。。真为太太们感到高兴TUT(这其实是喜悦的泪水!!)
然后收到了太太们送我的[能带来幸福的巧克力]。。。还相当多。。太太们你们干嘛这么急着把我嫁出去|||嫁出去就没人陪你们打牌了哦。。肯定天天跟着男碰友山口山下副本儿去了= =+

啊啊……结果我还是逃离不了年初一干报告的命运。。算了。。600字什么的。。2小时就能搞定了。。有灵感的话。。(趴


PS:里里你给我跳进大西洋捞巧克力拉混蛋Q-Q和鲨鱼搏斗也要把它抢回来。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节日快乐~

亲爱的我成功从鲨鱼手里抢回了巧克力!快表扬我~

可喜欢你送的东西啦~【抱住XD】

2.14拿到的时机可真准不是么~=3=

No title

我昨天根本没看春晚啊……LP复活我超级激动春晚什么的就是浮云啊!(喂
昨天还是去MSN时阿玥告诉我的,后来在水区看到阿柚的帖子才知道原来一大早就复活了啊啊啊!
今天去亲戚家的时候把春晚看了……
小虎队出来的时候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呜呜,那种被时光迎面击中的感觉是怎样啊!我是不是也老了啊TAT
另外刘谦的魔术很美,虽然我更爱看他的脸=V=
本山叔的小品嘛……啧,完全基请四溢!亲家之间搅基什么的太正常了不是嘛XDD
然后觉得那个舞蹈武术挺美的……那个袖子甩起来很有感觉!

吃火锅就不要挑剔了……我昨天和今天都是一天一餐的状态啊||||

怎么又是火锅(…

我也一点都不羡慕啊…我是说火锅。
另外春晚我没看全。早上四点爬起来看春晚太有挑战性了TTvTT
PS:验证码是2222算怎样啊?!
自我介绍

清风月

Author:清风月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友情链接!
月份存档
FC2计数器
free counters
搜索栏
RSS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