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哈哈哈……(傻笑中

嘿嘿嘿哈哈哈嘿嘿嘿嘿哈哈哈哈=u=~(够了!
总之是取到情人节礼物了(开小花)不过啊……打开的一瞬间还是被shock了——
P1030646.jpg

。。。这个恶俗的大红色信封是怎么回事|||
而且为什么全是法语OTZ……(哭着找Google去了)

还有啊……里里你究竟是有多喜欢大红色桃心TUT……
P1030648.jpg

我跟你们说哦……那个透明盒子里有一半是红色桃心型巧克力,另一半是红色桃心玻璃珠=v=……
至于那个巨大的红色桃心是这个东西——
P1030649.jpg

按下去的话——
P1030650.jpg

另外还有[Be Mine]和[Kiss Me]。。共四个状态。。
(吐槽无能)我如果真的把这个当钥匙扣。。总觉得会出事情啊=A=。。

那什么,我手太丑了所以不给你们看戒指大图了=u=~小花戒指很可爱的说~左手终于有东西戴了我很开心哈~(《=常年戴着右手戒指的人)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呜啊啊四个状态都好萌!
看不出来里里……XDDD
情人节……过去了三天我妈送给我了一盒巧克力……那还是别人送她的,她怕胖所以送我了|||到底有多悲催啊呜呜……

>>清风

还是…算了吧,就我这穷鬼个性…一定拿不出回礼的,巧克力留着自己吃吧嗯嗯

No title

>>里里
哈?哈?!要照做么=口=!!!(《=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按五次会有四次转到OXOX的人)

>>Z酱
我错了……我这就给你去补友情巧克力……

=v=

总觉得你会喜欢粉红色和桃心什么的嘛~

那个钥匙链是我无意中看到的啦~真的当钥匙链的话明显太大了~【那个明显是增加情趣的~按到了就要照着做哦~=w=】

可恶啊!

你混蛋!你们混蛋!(…是怎样

(习惯性墙角中
自我介绍

清风月

Author:清风月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友情链接!
月份存档
FC2计数器
free counters
搜索栏
RSS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